2007-03-15 00:04:48Wendy ~★

久未開的meeting

星期三
沒錯
每星期三必開會
但從公司禁假起就幾乎沒開會
過完年
直到今日
原想說代理顧客滿意部經理去總代理開會
就可以不用開會了
哪知
總經理照樣要開= =
好吧
硬著頭皮進入會議室
總經理果真久沒開會
他個人發表了近一個小時
都是這一年
我們要追求之目標
默默心裡想
我都要離開了
這些目標我也聽聽就好

輪到我報告時
我將服務廠的不配合事項
及昨天一件結案的案件
由於副總認為不能結案
問我那廠是否還有其他案件
我就逐一向他老人家稟告
天哪知
下午組長代廠長打電話來審問我
為何去扯他們後腿
聽到時
一整個不悅~"~
明明就是服務廠不配合
我也只能請主管出面
將這些事逐一報告出來
總經理站在我這方

覺得自己又心軟
辭呈又想再延
只能叮嚀自己
一旦決定絕不能心軟
堅持到底!!
否則哪天進精神院的
就有我這號人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