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00:27:54小午

雜記

唉~喝酒真的會亂事阿~

今天一不小心喝太多了,結果就馬上醉了~

還好經過朋友的"抓龍"之後,就馬上醒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喝還是怎樣

有可能是借酒裝瘋吧~

快歌唱一唱就馬上哭了~

那首歌讓我想到那件事

雖然已經事隔一年了~

但還是讓我難以忘懷

不過知道他現在在舞台劇的發展方面做的很好,就會忍不住的驕傲起來~

因為他是如此的讓大家疼入心坎裡~

或許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天所帶給我的震撼~

但我也絕對不會忘記他所帶給大家的歡樂~

雖然在大家的印象當中,他總是很陽光、很溫柔

但是他也是有嚴肅的一面

我喜歡這樣的他

或許為了他會繼續敗家下去也在所不惜~

可能是真的很呆吧~

但我也真的只能以這種方式繼續支持下去了~

下個月他就滿20歲了~

希望他在滿21歲的那年可以順利的出道~這只是我個人一個小小的希望~

雖然知道這個可能性非常的小~因為先出道的,很有可能是某K團吧~

不過就算真的是K團先出道,我也希望他可以在K團之後順利出道~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是希望他出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