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29:40♥ㄚ媁

xxx

-------------------------
-------------------------
你討厭被騙!!
而˙˙我ㄋ?!
妳有沒有想過感受!!
為什麼你不了解我
我還曾經以為你是˙˙˙會了解我ㄉ人!!
我發現我錯ㄌ!
大錯特錯!!

我也知道你是˙˙˙討厭我ㄉ!!
只是我蒙住我自己ㄉ心˙˙˙不去想

妳曾經跟我說過ㄉ話˙˙˙大多數是


敷衍我˙騙我!!
而我只是一相情願ㄉ相信!!
也許是˙˙˙
我想你在我ㄉ心裏留下最好ㄉ!!

我想˙˙˙現在是不用ㄌ!!
已經有好幾次ㄉ教訓!!
我受夠ㄌ!!

我累ㄌ!!

我不玩ㄌ!!


對妳˙˙˙
我只是ㄍ小小小ㄉ路人---[沒有也罷]
雖然失去這份友情我會很傷心---
不過我再不放手˙˙以後我會更痛
更難過˙更傷心
不如現在來承受˙˙˙
不然以後˙˙我會更痛更痛!!

以後只會剩下回憶!
只有過去式!!
不會再有現在式˙˙更別說未來!


因為˙˙˙我對妳
只剩下 失望
永遠 失望


我付出那麼多˙˙˙
卻一點點˙˙˙回報也沒有!!
我不要那些虛為ㄉ禮物!!
我要你是你這份真心ㄉ友情!

對[妳]來說好像太奢侈ㄌ˙˙˙對吧?!




上一篇:太假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