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6:09:10♥ㄚ媁

---西瓜 點名---

(01)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一直亂叫我x妹ㄉ...神經病 = =(哈哈)



(0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多采多姿呀˙˙˙



(03) 喜歡的個性是?



   坦蕩蕩˙誠實



(04) 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白目˙做作˙˙˙˙等



(05)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不知道ㄋㄟ˙˙˙



(0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拉!



(07) 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我不知道˙˙˙>_<




(08) 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我不吃回頭草吧!



(09) 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啥?! 0.0




(10) 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就不要問ㄌ阿!!



(11) 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我會跟他說˙˙˙明天再說吧



(12) 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或被強迫,你會怎樣?



   我因該會哭ㄉ很慘˙˙˙ = =



(13) 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聰明ㄉ人!(加有錢人)



(14) 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搶劫˙˙˙



(15) 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不問˙˙˙(很丟臉ㄋㄟ)



(16) 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 ="


(17) 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會怎麼做?


不要做就好ㄌ麻


(18)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藏在心理 ^_^


(20) 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是不錯拉˙˙˙可是我不敢>_<


(21) 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給她芭˙˙˙我不能沒有友情>_<



(22)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跟他說我們當朋友!



(23) 你是哪裡人?


管那麼寬 你家住海邊壓˙˙˙
   


(24) 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我會很傷心!!

 

(25)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有暗戀ㄉ!



(26) 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看是誰摟 ^_^



(27) 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當他跟別ㄉ異性一起玩會心痛˙˙˙
 

(28) 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因該芭?!


(29) 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看無?!(智商太低ㄌ˙˙問題太深澳ㄌ)



(30) 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男生˙˙˙



(31) 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我哪知呀?!



(32) 你喜歡的女生(男生)對你表白,你會?


會非常開心!!


(33)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可以都選嗎?!


(34) 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 = 我不知道ㄋㄟ


(35) 愛可以回頭嗎?


我˙˙˙˙不知道!!


(36) 跟寶貝到幾壘?  


棒球棍都還沒拿呢!!



(37) 挺扁﹑倒扁?  


我不知道˙˙˙˙

(38) 誰最容易讓你流淚?


很多人 ˙˙˙


(39) 你和你喜歡的人是什麼關係?



同學芭?!

(40) 接受遠距嗎?  



看看摟˙˙˙



(41) 如果你喜歡的人只給你希望不給你機會你會怎樣?


我喜歡機會˙˙˙


(42) 你喜歡的人,身高跟你差很多,你會?   



  差不多唄------



(43) 都是喜歡點點點的,會不會很煩?



?????


(44) 你喜歡數學嗎?



不管過幾百年都不會喜歡滴!



(45) 接受自己的朋友是同性戀嗎?



她不要喜歡我就好 =ˇ=



(46) 有勇氣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嗎?



沒有ㄋㄟ!!



(47) 被拋棄的感覺是如何?



 不好受 >_<



(48) 比較喜歡古代牧羊犬還是美國短毛貓?



 我對動物沒研究ㄋㄟ!



(49) 如果有時光機 你最想回到哪個時光?



死ㄉ前一刻 =ˇ=



(50) 請說出傳給你的人的優缺點?



   優:數學好ㄅ....

  

   缺:嘴太X.....



(51) 愛上不愛你的人該怎麼半?



   痾.... = =



(52) 曖昧好不好?



你去問她阿!!



(53) 在學校踩到大便又散發陣陣惡臭該怎麼辦?



  丟臉丟到家....想去死芭



(54) 該怎麼接受你男(女)朋友對你的好?


不知道!

(55) 你現在心情好嗎?



   非常ㄉ不好!!

  

(56) 曾為愛人做出Crazy的舉動嗎?是什麼舉動?



  有白痴ㄉ舉動




(57) 你最喜歡另外一半的哪部分?


很多芭...我很喜歡他 ><

(58)你ㄉ夢想?



快死翹翹ㄅ?!

(59)你ㄉ寶貝長怎樣?


普普通通ㄉ ^^

( 最後再加一個問題並回答,繼續傳下去 )


OO點名OO


1.小婷
2.ㄚ雪
3.x
4.x
5.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