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3:08:04♥ㄚ媁

---(補)打人事件---

星期四早上發生ㄉ事ㄅ...?!

今天早上我再幫佳儀登記自然考卷ㄉ分數...
佩珊就來幫忙唸分數~
唸到章渝ㄉ分數時...89+1
佩珊就覺得怪怪ㄉ...就從數分數...~
改ㄉ人是ㄚ雪...她沒看到還有一題有錯~
總分85...她沒看到ㄉ那題4分...
所以也就是說 章魚自己加ㄌ1分~
(他昨天也自己加英文ㄉ分數...被ㄚ雪發現ㄉ..
她還說是他改錯....明明就沒錯!1)
------------------------------------------
當ㄚ雪又知道章魚又自己加分時...她就覺得她很[賤]!!
剛好章魚就走回教室...
ㄚ雪就說ㄌ一句 妳真的很賤ㄟ!自己加分
章魚就很不高興...(他又沒說錯)
就打ㄚ雪....
還拉ㄚ雪ㄉ頭髮...
ㄚ雪超厲害ㄉ都沒還手...= =(是我早就八下去ㄌ!!)
他們就在那邊吵架....
吵架同時...章魚還一直動手動腳!!
ㄚ婷就一直拉著ㄚ雪...一直把ㄚ雪推開
怕被章魚打到...

ㄚ婷就打阿雪拉到快到門口....
他們還是一直在吵...
章魚說(你的嘴巴小心一點....)還說神們要繞人ㄉ
ㄚ雪說(去繞阿!!繞到在講辣!!
章魚好像說....我真ㄉ好想打你...
ㄚ雪說...(你打阿..你打阿!有種你就打阿)
章魚就掐住ㄚ雪ㄉ脖子...
很多人都在幫忙拉 = =
ㄚ雪好像已經人無可忍ㄌ....
他們就打在一起...
-----------------------------------
後來張明德老師來ㄌ = =
好像叫他們2ㄍ去罰站巴?!

-----------------------------------
這次我ㄚ雪比較吃虧.....><
她一直被章於打ㄟ....還被拉頭髮!!
最後是因為他忍無可忍才打ㄉ...= =
這樣也變成ㄚ雪也有打人ㄌ....
可是ㄚ雪打的比較少ㄟ!

假如是我ㄉ話...就算在全班面前...
我也是敢打!
誰叫章魚那麼囂張!
她打我第一下....
我一定會馬上還手!!
而且還是2倍!!

ㄚ雪太可憐ㄌ辣!><
她太會忍ㄌ = =

上一篇:---排名&換位子---

下一篇:---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