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1:19:18× 湯 圓 :\\ 

分 手 快 樂 ...

昨    天   ...

他 密 我

他 說   ...

現 在 到 底 怎 樣 

我 就 說

分 芭 !!!

然 後 他 問

尼 的 安 全 帽 怎 辦 ?!

我 說 叫 我 姐 拿 回 來 芭

他 說 歐

對 話 結 束 






我 會 跟 他 分 咧

是 因 為   ...

對 他 已 經 沒 感 覺

so 不 想 在 傷 害 他

或 許 不 接 他 電 話 更 讓 他 傷 心

但 是 我 沒 辦 法 接 受

只 好 逃 避 

所 以 又 自 由 惹 

單   身   貴   族   ... 万 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