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20:07:59Bonjour

在一起不等於愛

已經有多久忘記了愛的感覺?

在一起的一千多個日子中,每一天都會計算著我到底還有多愛你,難道因為習慣才會繼續的再一起嗎?

認識你的時候你很無助,從你失業到鼓勵你去工作這其中的日子其實真的沒有很久,現在我卻認為照顧我是你應該的,回頭想想是我太過自私,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不會後悔,但是你會嗎?

我們生活的環境其實就是兩條平行線,我這一輩子都不會結婚也不會有生小孩的念頭,你常常問我說朋友跟你誰比較重要,我認為這個根本無從比較,沒有認識你的時候就有了這些朋友,不管是誰都是單獨的個體,為什麼會有誰比較重要?

我已經得到太多,也許是我該對你有所付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