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00:21:53Bonjour

也許什麼都不用想是最快樂的

我常常面臨到一種很為難的感覺,我想要親近人卻又害怕失去什麼。我想要一個人卻又害怕著一個人,我到底要什麼?

 

在寫這些文章的時候,身邊的朋友也都來來去去,我也都冷冷熱熱的,也許在這些人身上我獲得太多所以更害怕失去。我念高中的時候有一個同學,在我心目中他像神一般的存在,如果她是上帝我就是他狂熱的追求者,並不是說他的外型漂亮,而是有些人天生就散發出無與倫比的吸引力。

 

不管我在追求些什麼我都會感到寂寞,我是個很奇怪的人有奇怪的想法,想去旅行並不是想要看見這個世界美好的那一面,我想要知道這個世界的背後有多寂寞。新光三越對面的馬路常常會站著一個婆婆,曾經我在地下街看過他窩再一個電梯的角落, 很多經過的人都用著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他,我等到男朋友後我們買了麵包跟水給他,我不是要說我的清高,因為後來我發現我跟那些人一樣,當我男朋友把麵包跟水給他後我居然問他說你有沒有碰到他,瞬間我為了我這種想法覺得我很無恥,如果我有心要做這樣的事情為什麼要有這種想法。

 

我每天下班後看著婆婆的背影以及來往的人們,我都有一種感覺,一種感覺到自己渺小的感覺,我覺得我很對不起那個婆婆。此外,我也很感謝我男朋友支持我的決定,他並沒有反對,但是他跟我說你今天幫助他了以後的每一天他要怎麼辦?他已經習慣的這樣的生活,所以我是不是也要習慣我現在這樣的生活呢?

 

我從未失去過卻也從未得到過,我對於我放手的感到遺憾,我放棄了你們不是不愛你們,就是太愛了才捨不得你們受到傷害。

Chiao 2011-10-28 11:07:12

揪 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