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3:15:11Bonjour

原來,我是個這樣的人

我知道我賤嘴

但是一個人的習慣有那麼容易改變就好,在發生過那麼多事情之後連我都有點討厭我自

己, 一張爛嘴會害自己多少?

我不像阿爹說的那樣改變自己就好,至少他說要我改的地方我覺得一點都不重要

如果你們覺得我說話不妥,沒關係直接給我來一句干你屁事 

就好,這樣我反而不容易受傷,雖然我外表健壯但是我還是有個幼小的心靈啊!

其實,很多事情雖然會說是那位小姐害了我,但是,反過來說這些事情我都可以選擇要不

要去做,事實上是我自己毀了我的大學生活,但是我必須要說,那麼多風風雨雨過去了也

許我的改變不是很大,但是,我在盡力了,改變是需要時間的。

我還是很難過,也許你會覺得這根本不關我的事情是一場誤會,但我是想說i'm sorry!

我不知道需要再用什麼心態來面對你們,對於這些事情我還是充滿了愧疚,我的負面影響

了我的性格,我太容易潑人家一桶冷水,也許我應該要有自信一點,才會改變我這種很的人生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