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09:48:02wendy23542

[項鍊新貨到]晶冠-漾動晶鑽墜



我一直對戴在手上、脖子上、耳朵上一些亮晶晶的東西超感興趣,Bling Bling超漂亮的~~推薦給各位一款項鍊我覺得超好看,就是晶冠-漾動晶鑽墜,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這項鍊是屬於我的,而且晶冠-漾動晶鑽墜Celosa名品工藝,堅持品質嚴選控管、經典低調奢華設計,光芒畢露,森森有特價唷~~喜歡的人也可去森森逛逛,當禮物很適合唷~~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 結到森森購物網













?



?

?

?

?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森森




同學們常在LINE組群傳遞孩子結婚或喜獲孫兒的好消息,真令人羨慕不已。某天同學突然問起我何時娶媳婦?說我去年就大刀闊斧改造房子,準備迎娶,怎麼其他人一個個傳來好消息,卻沒聽到我有任何動靜?我回覆同學:「先準備好新娘房,是我們做父母的責任,至於孩子何時結、怎麼結,由他們決定,我和老公都尊重。」
這天我和老公參加伯父的告別式,傍晚拖著疲憊的身子開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接到兒子的電話,問我們到家了沒?我告訴他快下交流道了,他吞吞吐吐地叫我晚點看LINE。心中正疑惑著什麼事這麼神秘?點開手機,看見兒子傳來:「回家討論提親的日子。」我又驚又喜地對著開車的老公說孩子的好事將近,老公頻頻追問詳情,不明所以的我隨口回答:「或許我們要當爺爺奶奶了。」老公卻煩惱起來,說他還沒有心理準備要當爺爺。我拍拍他的手安慰,船到橋頭自然直,還好現在在幼稚園工作,有充分泡牛奶和包尿布的經驗,照顧嬰幼兒的手感不至於生疏。
但是,一想到提親的流程,我忽然緊張起來,尤其我生肖屬虎,喜事最忌諱屬虎之人參與,因此我對所有的結婚禮俗根本是一知半解,怎麼辦呢?同樣毫無經驗的老公說,可以上網查資料,若還有不懂的,也還可以請教經驗豐富的長輩,讓我安心不少。
終於回到家,殷殷期盼著兒子快點回來解除我們心中的疑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聽到他開門進來,我和老公異口同聲地發問:「你想要何時提親呢?」兒子想了一下,說女友接下來的兩個月要趕論文進度,不要選在那時就好。我和老公對看一眼,原來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啊,我再度問兒子覺得何時提親比較恰當?兒子說:「這個月來得及的話,都可以。」聽了兒子的話,我和老公笑逐顏開,我家的喜事終於要臨門了,等著選好日子,帶兒子去提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