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7:03:46ღ咩 °♀

《ღ哇 嘞ღ◦ °》

  痾…

     今天又是個下雨天

        害我鞋子一直
          『噗ㄘ~噗ㄘ!』的叫
           【水濺出來了≡ˍ≡…】~噁耶 ̄▽ ̄!

  結果我跟麻吉A出去回來時坐公車~

          突然從窗外看見一個…………







  小弟弟在"大馬路"上撇尿 【而且她的"小雞雞"…還朝著馬路尿】

      
           
          當場………

       我們公車上那排的…
                剛好全部都是女生……⊙◇⊙!!
                  【全部傻眼~"驚到"】

 我跟麻吉A看到後的對話:

        麻吉A: 痾……那是什麼?現在的小弟弟=Q=

      我: 那是小弟弟嗎…我、我、我…看不清楚
         玻璃都是雨滴 ~模糊看不清楚……
  麻吉A: 阿~我忘了戴眼鏡~我看錯了吧……
       我什麼都沒看到阿……

   我: 耶!真的耶 不是小弟弟在撇尿啦!!
      你眼花了!看錯啦!!

       麻吉A: 對阿~現在的小弟弟未免也…*
            好Open阿=   =∥

    

   旁邊的女生 就一直笑~~我們也覺得好好笑~
 
       現在發覺!!
          
         好阿搭的對話>ˇ<∥

     我覺得我可以跟麻吉A去演相聲了-  -+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