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4:32:24星晴晨曦→巧喵

被耍DAY



起的早早

要幹麻?

去上課阿~八點半鬧鐘響

恩哼!我很乖 我起來了

準備一下!

挖 我光在房間就可以摸半個小時耶!

哈哈哈 九點了~

恩 碰碰碰碰 到二樓客廳吃早餐

鮪魚 鮪魚 米漿 米漿 還有 我的(顧身體)a藥藥

噢 二十分了耶 ! 出門~

嗯!IT’S SO HOT~有點想罵FUCK

因為又等不到車子 整個就是氣炸了我

好 到了我上課目的地

不認識a顧問:簽到

我:噢 好

不認識a顧問:你今天第幾堂來上課呢

我:中級文法今天第一堂耶

不認識a顧問:今天我們是測驗耶

我:阿我啥都不知道你們在交啥 我怎考試

不認識a顧問:你要不要測試看看呢?

我:算了!不想打擊信心 我回家

不認識a顧問:不好意思唷 以後看一下我們排的行程表

我心想:cow~我光新生來這裡 你門就給我搞第二次烏龍

我為了解悶氣:我做下電梯 跑到補習班隔壁掉娃娃

(OH!YA~上勾了 哈哈 一隻帶泳鏡的熊)

打了亞太給姐姐 跟他說^^”

妹妹搶去聽:姐姐 我要上次你帶我去的那間的貓貓娃娃

我:oh 好 姐姐現在要走過去了

我:夾不到耶 不要浪費錢拉

我:可是我夾了一個很畸形的 棒子熊熊

妹妹:吼 好啦!!

我:姐姐要去美華泰逛了拉 別吵

妹妹:那我要小叮噹貼紙

我:吼 你嫌姐姐我錢多唷

我:噢 十九元 兩張而已唷

妹妹:好啦!

我:再見~

打給baby

哈哈哈 跟baby聊到耳朵都要燒起來了

cool shopping一下

BY THE WAY:

MY NEW ENGLISH NAME:Sharon雪倫

晃晃晃晃 十一點多

手機響了 是好久不見的 高中老朋友
是 她

一通未接來電

恩 因為剛在補習班 所以我用震動~

在逛街 沒感覺

我回電 你找我嗎?

仕瑩:對阿 你在哪裡?我想去找你

我:你想來我家找我噢

仕瑩:對啊!對啊! 

我:可是我在美華泰耶

仕瑩:那 我在想想好了 

我: 好挖 要來在跟我說一下唷

仕瑩:因為我男友在銘傳考試 我無聊 所以想去找你

我:好挖 沒問題呀! 那你看再怎樣再跟我說八

我:可是我自己一個人在美華泰唷

過不久 我付完錢了 電話來了

仕瑩:你在哪裡等我一下 我去找你

我:噢 好挖 好挖

過了幾分鐘 ~ 哇! 你都沒變耶

我們小聊了一下 恩~~就一下下

仕瑩男友電話來了:ooxx

噢 仕瑩掛完電話 ~

我要去找他了 因為她考完試了

我:  :) 恩 沒關西壓 你去八 我自己晃吧!

仕瑩:你幾點要回家

我:不知道耶 我要回家在跟你說好了

仕瑩: 恩 好哇!

我:那你自己小心一點唷~

嗚 又是這樣 見面一下下 ~阿是怎樣>ˇ<

今天發生的事情有點 點點點= ="
很好 晃到無聊 上了公車

媽媽電話來了: 去oo買雞蛋唷

我: oh!好挖~

掛了 公車在等一下才開

來了一個怪怪男生

cow~讓我真的很想飆髒話

我買完票了 坐在位子上

位子是這樣得 我座靠窗 旁邊沒人 在隔走道 怪男生坐在另一個椅子上

我終於知道為啥那怪男生後面的女生要換位子了~

oh!因為你剛剛在買票 我知道你是殘障 你不會講話

你的行為舉止讓我覺得很over耶

一直衝去前面叫司機趕快開車~

之後你回座位 司機開了 我不知道你哪來手這麼長

癢到你可身到我的腿上來 摸一下你也爽

當初我在聽音樂 我只很冷靜的轉過去(鄧你一下)罷了!

我的心理害怕了~

但是我還是很冷靜 之後因為人多 所以你又ㄎ一笑往後座

恩~我放心多了~因為你往後座了

可是你最後在我要下車的時候 人明明就很多 你明明就沒有要下車

未什麼還故意來碰我的背兩下~而且你明明就已經換位子去做後面了

oh!娘的咧 我又鄧你一下 一一"

心理想 你再用我一次 看我會不會直接罵你 ~

cow 遇到怪人 還好我沒有搭到新莊 一一"
之後我就回家了

打電話回來(惡魔島)哈哈

帶妹妹去7-11買中餐

哈哈哈哈哈 ~

買完 就看一下電視 

打電話給 娥

聽說他生病住院

我:你還好嗎?

娥:你怎知道?

我:哈哈哈 說來話長嘛!!

娥:現在有好多了

我:那就好 好好顧身體吧!

娥:我知道︿︿

我:現在誰在醫院陪你呢?

娥:我男友 ~ 噢~

我:詢問一下病情 ~ 關心一下 

就掛了 看我有沒有時間吧!!

畢竟有點距離 可以的話 我在去看你摟~

好好養病吧! 我很擔心你呢﹋"

保重 祝你 身體健康摟︿︿"

別忘記 我在等你的來信噢~






今天過的真(背)阿!



心情有點悶 又有點小生氣的說




還好 今天自己去散心 也買了自己需要得東西




唉~別再讓我遇到怪人 好嘛!?







聽說 我明天可以回工廠做一天工作 = ="

OH! COOL~

賺個 八百也好 ~ 無聊記得可以打給我 跟我聊聊唷^^”








今天敗家的東西: 嗯!

跨年日記本 

手機護模 

二張小叮噹貼貼 

喜的吊飾她有兩個噢 所以是 【喜喜】 = ="

痘痘貼

髮飾

嘻嘻嘻嘻 應該就這樣 
冒牌 2007-08-02 07:12:48

原來&quot喜&quot就是你這天拜回來了喔~
傷腦筋~突然拿給我還令我真ㄉ有點意外~
不過我還蠻開心的~

版主回應
嘿嘿嘿嘿~

阿~被你發現了XD

就是我那天心情不好 敗到的其中之一的東西

意外吼吼吼吼~

有開心就好~︿︿
2007-08-02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