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2:20:37我愛洪基

真實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要的諷刺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或許我就是沒辦法這麼
平靜的看待你跟他

我知道在你心中
他很重要
而我卻什麼都不是

我也知道我沒有立場說這些

So....what can I do ?

------------------------------------


真的很奇妙

我從來沒想過
我可以改變這麼多

知道你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我就把你討厭的  改掉
或許  還是沒辦法增加一些你喜歡的
但  至少減少了你討厭的

------------------------------------

巴拉巴拉巴拉.......
又是一堆  無聊的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