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09:31〝飄飄〞

加油。

今天在店裡 看你那樣悶 真的好不習慣

從前大家認識的那個阿店 不見了

現在的阿店 變的好陌生

我不喜歡這樣 我喜歡從前那個活潑開朗 有點智障 有點白痴

常常會做一些無厘頭 又好笑到爆炸的事情

雖然從前那樣 有時候會覺得很欠揍

但是 只要阿店不在店裡 店裡就會變的很安靜

是誰 是誰把從前的那個阿店變不見的><

我一定要再把他找回來!!




阿店 這陣子真的辛苦你了

看你這樣疲憊 這樣勞累 卻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感覺做什麼 怎麼做 都不是對

看到你臉上的笑容 一天比一天少 微笑也一次比一次淡

卻不知道 要怎麼逗你開心 才能再看到你嘴角上揚

只能 不知所措的 摸摸你的頭 跟你說聲要加油

看著現在這樣的你 總覺得好心疼

誰可以跟我說 到底應該怎麼做?





的確 不管怎樣 都不能輕易認輸

換了一個 自己不喜歡的新環境

總是會排斥 會討厭

但何不試著接受看看?

別排斥 那是一個不一樣的新考驗

就當作是對自己的一種磨練

要勇敢 要堅強 再辛苦 再困難的事情

總有一天會撐過去的!




如果 你覺得很無力 很悶

隨時都可以CALL我歐

不管怎樣 阿飄都會為支持你

所以你自己也要加油才可以

牙一咬 就可以熬過去了 加油!!





上一篇:想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