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19:51:58安佐拉

發牢騷...

這是小白豬在一個網頁裡面做的
還滿有趣的!

======================================================

為什麼女生要有生理期啊!

我真是看不出生理期有什麼好的...

例如:經痛、躁鬱、還得禁冰冷的食物...

除了經期前的胸部脹痛這對我們這種胸部小的或許還是半個優點外

生理期真是噩夢一場!

***

這幾天暴飲暴食發洩情緒,

決定買罐無糖綠茶來去去油...

結果一喝完就覺得有點不對勁...

那種感覺似曾相似,卻又想不起來...

結果,已經缺席三個月的MC竟然好死不死來了...

什麼時候不來,挑在我大吃之後喝冰綠茶去油的時候來了

[而且因為太久沒來,一時之間找不到綿綿...一一'']

接下來就是好戲上場了...

痛痛痛痛...[滾來滾去...]

眼看上課時間要到了...

雙手握緊拳頭...殺~的衝到學校...

一到教室才發現換教室了...

和同學在八樓系辦→三樓→六樓→三樓→七樓教室間奔波

爬呀爬...差點昏倒...

我相信當我走進教室的瞬間...臉色一定很難看...

討厭!

不來,我也煩...

來了,我也煩...

到底MC是什麼玩意兒啦!

痛痛痛痛...[滾來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