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3:12:52安佐拉

考試~第二天

圖片還是我最愛的小步!

======================================================

第二天還是一樣睡飽飽才醒...

昨晚唸書熬夜?

錯!是和朋友聊天聊到累...^^

慢慢的到考場...連第一科要考什麼都還迷迷糊糊...

呵呵...這就是我啦...

***

考憲法的時候,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大一的時候,老師是德國學者,

所以都是上德國的憲法,尤其是違憲審查制度...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鬼]

但是很現實的是今天是考中華民國憲法...

顯然的,應該準備四方形的筆在每邊填上數字...

大概擲個八十回就寫完了...

[其實說這種話只是牽托啦...]

***

第二節的考試,是考歷史地理...

彷彿回到高中...每一題都好有感覺和印象啊

什麼古人啊,盆地地形啊,都好熟悉啊

不過早就退步忘光光了啦!

第三、四節則是考法組法和刑法...

先別說考試考的如何好了...

[說了也只是傷感情啦...~> <~]

只是這兩天終究是撐過來了...

從一開始想要缺考到認真寫每一題...

不論寫的如何,至少都認真寫過了...

在考場也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趣事

除了我旁邊的考生考試考到睡著打呼外,

還有一個很妙的現象這裡一定要說

昨天我們那間教室有八隻小豬缺考

今天早上考第一二節時,缺考人數為七人

下午考兩科法律科目時,缺考人數為十人

大家都這麼隨性的嗎??@@"

兩天的同樂會[^^"]終於結束了

除了和同學嘻嘻哈哈,我覺得我學到一些事情

我看到某些考生對考試的堅持,

我看到某些考生對考試的認真,

我看到某些考生對考試的毅力,

我要好學習,

接下來就等成績單了...

^^"希望看了不會當場昏倒...

是誰昏倒?

當然是凱子爹和我阿娘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