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1:32:33安佐拉

以為


很多人都要小白豬不要放這篇
小白豬也曾經把它刪掉
但又把它放回來了
但是如果連真實的話都不能寫
那這個新聞台是不是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這篇以為,只是想試著打出自己的矛盾
愛或不愛 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找出自己的感覺
至少這是小白豬最真實的想法

反正小白豬還是小白豬啊
他也還是他啊
[至少小白豬覺得當事人看不到啦]

第一次放上有關感情的文章就引起關切
真是好氣又好笑
小白豬很好的
各位朋友別擔心
=======================================================
以為自己還愛你
卻慢慢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習慣一個人在圖書館背著永遠背不完的法條
習慣一個人在早餐店裡低頭啃著起司蛋吐司
習慣一個人在學校裡度過疲憊的每一天
習慣一個人在返鄉的路上茫然望著窗外
習慣一個人在生病的時候在房間打滾
習慣一個人在失眠的夜裡聽著同一首歌
習慣一個人在低潮的時候窩在房間裡當自閉兒
習慣一個人在情人節看鐵達尼號或是侏儸紀公園

以為自己早不愛你
卻發現自己習慣你的存在
習慣在孤單的時候想起你溫暖的擁抱
習慣在悲傷的時候想收到你的安慰
習慣在生氣的時候想聽到你破爛的歌喉逗我笑
習慣在徬徨的時候想看到你的出現告訴我別怕
習慣在失眠的時候回想過去而落淚
習慣在不安的時候渴望你的安全感
習慣在生病的時候期盼你陪我去看醫生
習慣在散漫的時候等待你敲著我的頭說:笨蛋!
習慣在大吃的時候想起你捏著我的臉說:豬頭!

以為自己了解自己
卻發現自己與自己的矛盾

以為自己懂得自己
卻看見自己與自己的衝突

以為大雨過後
出現在天際的會是彩虹
卻是另外一片烏雲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