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2:39:28小黃

我們最終的目的地

這次!我們兩個又一起出來玩了!

不是去shopping!
而是我們兩有主要的目的.....


哈哈!一大早,我們兩先回味!竹圍早餐店<我們太久沒有在哪吃早餐了!>

吃完後,直接奔去碧潭!!

坐捷運的過程!哈哈哈~有笑點

到了新店,我們先去廁所,在裡面!我們待了一下子!

因為.....


出去了!哇~太陽真的很大! <不是我再說!真的很大>

但是我們好像太早去了!因為都沒有什麼東西!人也很稀疏!

後來看到一家店,所以就進去喝杯東西!!

店家!佈置的很漂亮!風景也很漂亮!但是...飲料so so <可能是我們點錯了!>


後來待了很久! 華桂提議去 唱歌

所以我們又去士林 唱歌!

哈哈哈~

裡面是我們的天下!點了好多首歌
狂唱!管它是新歌!舊歌!還是老歌!

哈哈!通通來~反正一人一支麥克風!!
唱著!唱著!時間都過的好快~

但是很怪!因為已經超過時間了!
我們還可以繼續點歌.....
所以又多唱一個小時多!!


最後!我們跑去蘆洲

因為華桂最終的目的是 還錢給她朋友!!


而我最終目的是要去廟裡還願!! = =”


哈哈~所以我們兩一大早就出去!到晚上10點多~
就是為了著個原因

只是...我們兩...哈哈 !走歪了!

但是最後還是達成了!

後來就跟華桂還有她的朋友 去吃晚餐切仔麵!!<那時已經10點多>

哈哈..華桂他朋友,人很有趣! 但是還是不要叫我 ” 觀音” 好!!


之後,我們就搭著公車回去了!!

哈哈!今天去了好多地方!還真的是很酷~

ㄣ.....下次我們還要去哪呢!?

重點是,我要還你錢!! <那天沒有帶太多的錢出門>

哈哈~ ^ ^”

上一篇:有錢是老大!?

下一篇:探班ㄟ~

華” 2008-08-10 12:17:34

哈哈哈 是呀 我們走超歪的啦

目的最後才達成 哈哈哈

好的下次再一同出去吧 由妳主導 ok

版主回應
哈哈哈~是阿!
那天真的好有笑點!
恩恩!!改天再一起去出去玩~
我會好好的計畫一下的 XD
2008-08-10 14: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