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2:45:02煞氣乂藍

歌詞

(今年夏天)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祝福)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留著笑容
伴你渡過每個春夏秋冬

上一篇: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