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7:49:30蔡汶芯

笑話

1.不會讓您死
兒子:「爸爸,假如有一天我考了全班第一名,您會怎樣?」
父親:「那我一定高興死了。」
兒子:「爸爸,您這樣的擔心是多餘的,我是孝子,不會讓您死的。」

2.牛奶與豬肉
爸爸勸孩子喝牛奶,說:「喝了牛奶,將來力大如牛……」第二天,孩子不吃豬肉了。
爸爸問他為什麼?
孩子說:「吃了豬肉,將來豈不要蠢笨如豬嗎?」
爸爸啞然。

3.別難過
兒子:「爸爸,我留級您別難過!」
父親:「為什麼?」
兒子:「我們的老師還留了兩級。校長叫她下學期去教一年級了。」

4.從「0」開始
父親:「剛開學考試,你怎麼就得了個『0』分?」
兒子:「老師說,我們一切都要從『0』開始。」

5.數星星
小明晚上到小華家裡去看電視,看見小華在院子裡「一個、兩個、三個」地唸唸有詞,在數什麼東西。
小明:「小華,你在數什麼呀?」
小華:「我在數天上有多少星星。」
小明:「咳,你真笨!天這麼黑,你怎能數得清,到明天天亮的時候再數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