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4:22:02蔡汶芯

我的天!超恐怖

剛才我去考鋼琴7級,本來還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沒想到竟然......
我在去考試的路上,遇到管樂團的學長姊,以前我從來沒有和他們說過話,可是遇到他們時,他們還向我揮揮手,原本我也想揮手的,但是不知為何,我的手就好像有一千公斤那麼重,怎麼舉都舉不起來。
到了考試的教室,有一位老師給我一首曲子讓我看五分鐘,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了,所以腦子裡一片空白。五分鐘過了,開始考試,我連自己比較有把握的即興都彈不出來,所以也只能胡亂掰一下。換彈視奏時,雖然比即興好,可是也不會好到哪裡去。接下來是彈自選曲,我知道自己的即興和視奏都很爛,心裡一慌,就連我最有把握的一首曲子都一直彈錯,真是超爛的!還好,最後是聽奏,我的聽奏本來就不錯,再加上曲子超簡單,所以一下子就彈完了。最好等老師一把話講完,我火速的把譜塞進書包,說聲謝謝,就立刻夾著尾巴跑了(雖然我沒有尾巴)。
今天真是超超超級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