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1:27:03阿糬糬.

▩對你...ⓓⓘⓕⓕⓔⓝ^

最近看到你..感覺變ㄌ~
變的ㄅ一樣ㄌ..是因為那天下午"她"對我說ㄉ話嗎??
我..ㄅ知道!!

習慣我們平常說ㄉ話*做ㄉ事...我~喜歡你ㄇ??
哈!!是欣賞ㄅ...對你~要說喜歡~ㄅ可能..



但因為.."妳"下午跟我說ㄉ~"妳"好像喜歡他~

而我對他ㄉ感覺~好像就此變ㄌ!!
我知道自己ㄅ喜歡他~但..感覺就是ㄅ一樣~
想把你跟他凑對~可是..我心理到底是怎麼想??我..ㄅ知道~
{{{這ㄍ圖..(烤焦a麵包)從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跟自己好像..表情一樣~思考一樣~連憂鬱..也一樣!!如果世界上真ㄉ有你~一定要跟你變朋友!!\妄想..\}}}

常常有人會說~自己會把自己喜歡ㄉ人跟別人湊對..(我是那樣嗎??我有嗎??(
對現在ㄉ我來說..我只絕ㄉ我做ㄉ是對ㄉ~︿︿(這ㄍ笑..有笑ㄉ很勉強嗎??呵..再說吧..)
ㄅ了解自己ㄉ我..現在要怎麼辦??哈~(冷笑著..)
討厭現在ㄉ自己!!因為..連我自己ㄉㄅ知道!!我心裡的每一ㄍ地方..”裝”ㄉ是什麼!!
彷彿就像是一ㄍ生ㄖ禮物~而..壽星卻ㄅ知道!!
這種感覺..\怪\


“妳”跟他比較好~真ㄉ..
所以..以後大可ㄅ用想到我!!我ㄅ用~~
距離上一ㄍ..呵呵~已經過3ㄍ月ㄌ!!時間過ㄉ好快唷~~


唉..找到一ㄍ自己真心喜歡ㄉ人..好難..~”~

現在ㄉ我..只要好好ㄉ努力!!學會長大!!︿︿
朋友??我有很多哩!!每一ㄍ都是我ㄉ精神"支柱"..
現在..超喜歡大家ㄉ!!恨ㄅ得每天跟你們逆在一起~~~
那樣ㄉ感覺.....真ㄉ很好.....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ㄉ好下去....
直到上天堂後~~也要一樣唷!!!!>////<


永遠永遠........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