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0:26:27傻大姐 ,, 小妞 ミ

((( 冷 )))



補那天星期 4 * 原本說昨天要補 可是後來因為有人在用電腦沒辦法補 >"<

星期 3 的天氣很熱 * 熱到我快受不了 ,, 所以我決定星期 4 穿夏天的運動服

在學校 * 孫 Q 毛就跟葉曉可說要去西門 * 結果我就想說今天放學又沒事情 ..

所以我就跟他們去惹 * 一開始就先去曉可他們家 )) 因為他要換衣服 ..

用好之後鬼鬼就來惹 ~ 就先載孫 Q 毛回家拿 $ * 而我就跟曉可去縱橫四海 ))

去借車 * 借好曉可就先載我回家 )) 好死不死老大不在家 * 真淦 ..

所以只好去找我媽拿鑰匙 !! 用好我們就去鬼鬼家 )) 那時候傍晚惹 * 小冷 ..

在去的路上竟然遇到劉德傑 )) 哈哈 * 好久沒看到他惹 ~ 還是一樣沒變 !!

之後去鬼鬼家等他用一用我們就騎 2 台車前進西門惹 )) 只能說真的好冷 !!

一直發抖 ~ 到惹 ( 還蠻久的 , 因為我們是無照駕駛 要躲警察 )

我們就先去買襪子 * 買玩就前進蓋酷 )) 孫 Q 毛去打 DJ * 結果被我害死 ..

哈哈 * 真爽 !! 他很淦 ^ ^ 等他好惹之後我們就去拍貼 * 拍的還 OK 喇 ..

之後曉可淦惹一件好事 * 超丟臉 !! 還好沒被發現 * 不然 .. 丟臉到靠盃 !!

我們就一直去夾娃娃 * 後來就回板橋去華江公園等人 .. 就在那一直吹冷風

只能說我快凍僵惹 !! 後來不早惹 )) 曉可就載我回家 ,, 孫 Q 毛在我回家前就先回家惹 ))*

回家到沒多久我爸回來 * 他喝醉酒 )) 很靠盃 !! 一直罵 * 還罵到他 .. 哀 ~

真不知道到底欠他多少 * 為什麼每次都是因為他 ?! 雖小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