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3:26:34傻大姐 ,, 小妞 ミ

貳月拾肆日

今天肆情人節 * 好壹個情人節阿 !! 竟然要模擬考 .. 無聊到靠盃 ))

早上 我老大很早就起床惹 * 後來他就騎他那台寶貝 RS 載我去上課 * 只有可怕可以形容

雖然我可以不用走去上課 * 很好 )) 可是早上真的冷到不行 .. 現在跟老大感情很好 ^ ^

爽閉惹 ~ 老大現在又在睡覺 .. 明天 ? 不知道他會不會載我去上課 ?! 希望可以 ))

今天我吃惹好多巧克力 * 哈哈 )) 肥死 !! 沒跟情人一起過也是很快樂的 ^ ^

哈哈 * 今天我們做惹壹件很北濫的事情 .. 就是阿 * 打去給一個人 ,, ( 那個是我朋友的朋友 )

跟他說 : 我要壹份 快樂兒童餐 ,, 他就說 : 你打錯惹歐 !! 妹妹就跟他說 : 麻煩你幫我轉接一下

哈哈 * 真的北濫到不行 !! 後來更北濫的事情發生惹 .. 最後一節地科課 )) 老師都沒在管

我們大家各玩各的 各聊各的 * 沒人在理台上那個在說話的人 !! 然後我手機響惹 ~

接起來 )) 他跟我說 : 他要壹份肯德基 !! 我就跟他說 : 你白吃噢 ?! 後來就很吵 所以掛掉

到最後孫 Q 毛打去給他 * 用壹個很逼姬的聲音跟他說話 * 真的好笑到不行 ..

今天 * 雖然沒有情人壹起過 !! 但 .. 有這些逼姬的朋友就很開心惹 ~ 哈哈 !!




pic : 右邊那個就是傳說中的 孫 Q 毛 .. 哈哈 死 Q 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