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5:33:01傻大姐 ,, 小妞 ミ

[ 陳娃娃 ]

* 補打昨天的 *

昨天 * 我睡到下午才起床 .. 3 點多才吃飯 * 吃到壹半電話響惹 ..

接起來感覺她的聲音好熟悉 * 想壹想 才知道她是 .. 好久不見的 * 陳娃娃 *

那時候整個嚇到傻眼 ~ 她就問我說 : 可以陪她去買東西嗎 ?? ( 當然可以 )

她就叫我去她家 * 恩 ~ 我已經快壹年沒看到她惹 * 好想她 *

那時候麵吃到壹半 * 就火速趕到她家 * 看到她 )) 她還是那麼的可愛 ^ ^

然後他就跟她媽拿錢我們就出去惹 * 壹出去 她就去買菸 * 哈哈 ~ 太久沒抽惹

昨天跟她聊惹很多很多 )) 他也說惹 --------

她不會想跑 * 壹開始會想跑 * 可是跑 如果被抓到就要被抓去感化院 ..

那個壹關就是 3 年 * 她變惹 * 變乖惹 * 變的比較有氣質 ,, 雖然還是在抽煙

但他也說 她不敢直接在路上抽煙 * 因為會破壞形象 !! 哈哈 ~

她說 她很後悔 * 後悔那時候那麼愛玩 * 我們就在後站逛街 *

她放假回來 * 花惹快壹萬塊 !! 真帥 !!

昨天我很開心 * 因為能看到陳娃娃 * 我們大家都很想她 * 恩 ~ 我跟他認識好久

好像有 7 年惹芭 ?! 她壹直以來都那麼可愛 *

昨天有個雖小妹妹 * 不能跟我們壹起出來逛街 * 因為她把她的鞋鞋拿去洗

沒乾 * 哈哈哈 ~ 笑死我的毛惹 ~ 總之昨天很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