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3:52:14傻大姐 ,, 小妞 ミ

[ 偉人 * ]

今天是我這個偉人的國曆生日 * 昨天晚上感冒 .. 有一點不想去上課 *

可是後來也是去惹 * 因為我媽有起床 * 我就跟兒子壹起去上課 *

早上兒子就拿一個米老鼠的包包送給我 * 超可愛的喇 ~

到學校 * 妹妹跟我說 他沒帶禮物 * 我說 沒關係阿 *

Q毛又說 他沒買蛋糕 * 因為沒摳摳 * 我都覺得沒關係 )) 開心就好 *

可是壹整個早上人很難過 * 歷史課 猜完考卷我就睡著惹 * 因為頭暈死惹 *

第 4 節體育課 * 坐在那聊天 )) 結果Q毛跟肥印就先走惹 * 不知道去哪 ?

下課 * 回教室 ,, 是吃飯時間 * 還沒到教室過動兒就把我拉走 * 不給我進去

那時候教室窗簾都拉起來 * 可是教室們有一個洞 我不小心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

我想說 哇 ~ 蛋糕耶 * 全白的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 後來就先跟過動兒走惹

最後進去教室 * Q毛跟我說 大家買禮物買完都沒摳摳惹 所以蛋糕自己做

他說 蛋糕有 3 種口味 * 叫我先切草莓的 * 切下去 空心的 裡面包氣球 *

超屌的 * 後來他才把真正的蛋糕般出來 * 我也看到我桌上超多禮物的喇 *

超級感動的 * 可惜我沒哭 * 那時候大家都在玩奶油 * 因為Q毛買 3 大包的奶油

整個教室都是奶油 * 可是因為午覺時間到惹 * 我們就快收拾東西 ..

今天很開心 * 因為這是最後壹次在江翠國中過生日竟然那麼開心 ^ ^



今天收惹好多禮物 * 有 ..
壹雙正版 CONVERSE 的鞋鞋 壹個米老鼠的包包 壹件紫色的衣服
壹隻正版哆啦 a 夢 ( 他會搖頭加唱歌 聽說那隻 500 塊 今天看到壹樣的 1280 )
貳個米老鼠的耳環 壹個熊熊的相框 壹條布丁狗的手帕 壹個米老鼠的掉飾
壹隻很大隻的雞 壹隻維尼 ))) 好像就這些 * 拿惹 5 大袋回家 *
好滿足 ^ ^ 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