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23:09:56娟ㄦˊ

你的手.....



今天是一家團圓的日子中秋節
昨天被家豪拉去他們班的烤肉活動
實在很不想去沒一個人認識的地方
但實在受不了他的苦苦請求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晚上
他說他會來載我
我就在7-11等著他
他到了....騎著機車

"忽然害怕擁上心頭
對那個寞生的地方...給我的排斥敢既然如此強烈
好久沒有想要臨陣拖逃的感覺了"

我對他笑了笑
從7-11買了曼陀珠想安定情緒
戴上了安全帽
問了那裡大致的狀況

"秋天的夜晚....有憂愁的感覺"

我上車後
他沒有馬上載我到花農
到是到處繞了繞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想拖延兩人獨處時間
也許是想稱難得可以騎機車的機會多騎一下
都沒說話的感覺....好安靜


快到花農前我們買了紅茶喝
花農真的很大很大
到了裡面還必須騎一段路才會到園藝科科館
至於園藝科科館也不是普通的小
機車停好位置
我已經想逃了
我一路上一直跟他抱怨
我的害怕升到了極點
他不如往常一般的羞澀
很大方的握著我的手
我的恐懼讓我直覺的想推開他的手
他卻抓的更緊
忽然心頭想起了絮玫的話
"他想帶妳去給人家現喔"
讓我有總想哭的衝動
害怕....是那時的感覺


"其實這篇文章....
就只是想形容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

PIC:皇帝菊....第三種加入我家的花成員...還是由家豪先生贊助...(下次再ㄎ一ㄤ一些回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