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8:52:33● 阿 兔 兔 ○

☆ ~ 愉 快 ~ ★





上個禮拜
阿姨們都來台北玩
還有加外公
還有表哥的女朋友
摁摁


看到大家好棒噢
星期五那天
表哥跟表哥的女朋友還有我爸來學校接我回去
因為我們要去吃大餐


一走出宿舍
就看到他們了
我還以為只有我爸哩!
沒想到還有表哥的他女友呀!


之後呀!
就快速回家
一到家
家中好熱鬧
一進去
大家都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有沒有很嚴重
原來他們都知道我出了小車禍
我就說沒有怎樣啦!
只是有輕微的蜂窩性組織炎而已
他們都很擔心呢!
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還問我
是怎麼摔得呀?
摔成這樣
害你們擔心
真不好意思呀!
下次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


聊天聊完
就出發去吃大餐了
在餐廳
大家都有說有笑的
說說近來發生的是
當然也有許多歡笑呀!
我喜歡


吃完
大家就去散散步
邊散步邊消化剛剛所吃的東西
我愛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