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2:12:54● 阿 兔 兔 ○

☆ ~ 校 慶 校 慶 ~ ★





上禮拜六
我們呢!
去了格致跟松商的校慶


星期六早上突然下起毛毛雨
心想
怎麼會這樣呀!
下雨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要去耶!
結果
就打給小李
小李就說要去
因為都跟人家說好了
我就開始準備啦!


後來屁先生說
他跟楊人豪都不太想去
因為下雨了
我呀!
可是一直懇求他們的呢!
他們才去
害我求了很久


之後就跟小李去吃早餐
結果我們還是遲到了快半個小時


之後我們就先去格致
我說兒子呀!
你真的變滿黑的
變成小黑人了噢
不過你們賣的烤麻糬很好吃噢
去完格致
我們就飆去松商找阿萱
天呀!
你們學校真不錯
滿美的噢


逛到後來
大家都肚子餓了
就買了炒麵跟炒米粉來吃
吃完
阿蔡就幫我化妝
化完妝
小李就說來玩甚麼廣東炒麵的
好刺激噢
又好玩
又瘋狂



玩到後來
校慶都結束了
之後又在校門口玩
玩輸了當然有懲罰呀!
第一次
阿蔡輸了
他去跟教官說你好
第二次
阿兔兔輸了
去跟警察說 您辛苦了
他們本來都不太想讓我去的
因為那警察看起來很兇
其實人超好的啦!
所以不可以只看外表
第三次
屁先生跟楊人豪
他們去跟女生說你好
就這樣玩了很久很久
一方面是要等阿萱
不過阿萱的教官實在很囉唆
害我們等了兩個小時


後來四妞們就決定要去三合夜市吃東西
而男生們
都要回家
真可惜
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兒子呀!
你真的變好黑噢
輸了吧!
這在接受懲罰
你也是呀!
接受懲罰吧你
花哈哈哈阿
真自戀阿我
有化妝呢!
好像看不太出來呢!
阿~~~~
分岔了啦!
真是個大缺點
大合照呢!
不錯不錯
大家都很配合
格致時的合照
那時大家都肚子餓了
而且在等阿萱來找我們

消氣了
因為已經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