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27:17ܤ 楽² :)

噢,我最近好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很久以前的我]] 12月的ˇ



我的肩膀好累,
因為我是側背,
不是後揹的。

我的眼睛很痛,
因為睡眠不足,
可是上課又沒睡著。

我的腳很酸,
走惹好多路,
真靠手也痛。

是怎樣 全身都對付我噢ˋ
心痛就算惹還這樣。


陪老包包回家,買惹一瓶速纖,
聽說陳先生很愛喝[以前]
所以試試,恩 還不賴ˇ。



       哀 那是什麼酒窩
         我真是痛恨它。
       但有時他滿好的 哈


   噢ˋ 聽說 黃建霖先生有酒窩
       本班的快去看看巴,
     我無意間發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