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7:43:25╰ ╓ 包 子 ╖ ╯

﹏蔡依林﹏

『 特務J 歌詞 』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塞納河邊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 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 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塞納河邊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 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 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愛情 有十誡 戒懶 戒自卑 戒悶 戒愛現 戒膚淺
愛情 有十誡 戒宅 戒失戀 戒煙 戒永遠沒主見(沒主見 沒主見)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完美特務J 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特務J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




---------------------------------


『 愛無赦 歌詞 』



黑暗中牽著手 我在搜索誰還躲著偷偷摸摸
你的愛要自由 只要溫柔能被感受便以足夠
老掉牙的枷鎖 幸福不是循規蹈矩就能擁有
今晚的愛無赦 就別在囉哩囉嗦唯唯諾諾畏畏縮縮

*GO GO SISTER GO GO BROTHER
愛情大同 天下為公
GO GO LOVER BRAVO LOVER
酸甜苦樂 真愛無赦 YOU’RE MY LOVER*

太陽下親吻我 
我有把握 就連石頭都會感動
不必對誰負責 你的執著要比他們都還長壽


世界快速轉動 是對是錯不過就是一個念頭
趕上我的節奏
在我的王國 你的感覺可以大聲嘶吼

Repeat *

YOU’RE MY LOVER

Repeat *

YOU’RE MY LOVER
GO GO SISTER GO GO BROTHER
YOU’RE MY LOVER



---------------------------------


『 一個人 歌詞 』





從皮包裡抽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抽幾口香菸
已經沒什麼人 會埋怨

晴天陰天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 沒差別

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每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再所難免
你的氣味 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 更明顯



晴天陰天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 沒差別

Woo
一個人到底應該是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連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 更明顯 更明顯

---------------------------------

               

『 桃花源 歌詞 』





我熟悉的孤獨 突然間跳起舞 
說它知道在心的深處 有個國度
鋪滿花瓣的路 水晶房屋清澈微甜的湖
就算只是短暫經過 都覺得幸福

那裡什麼都會變 但每一刻都像永遠
會有騙人的誓言 但每句都值得紀念

這是我的戀愛大冒險 開始浪漫又危險的詩篇
終點是情人們口中真愛棲息的桃花源

走進心裡的桃花源 尋找傳說裡 無法遺忘的甜
就算最後的眼淚 有點鹹

我熟悉的孤獨 突然間跳起舞 
說它知道在心的深處 有個國度
鋪滿花瓣的路 水晶房屋清澈微甜的湖
就算只是短暫經過 都覺得幸福

那裡什麼都會變 但每一刻都像永遠
會有騙人的誓言 但每句都值得紀念

這是我的戀愛大冒險 開始浪漫又危險的詩篇
終點是情人們口中真愛棲息的桃花源

走進心裡的桃花源 尋找傳說裡 無法遺忘的甜
就算最後的眼淚 有點鹹

雲那頭的地平線 會不會也有個溫柔的他 在等誰
美麗的伊甸園 相信的才能看見 而勇氣是它唯一的入場卷

這是我的戀愛大冒險 開始浪漫又危險的詩篇
終點是情人們口中真愛棲息的桃花源

走進心裡的桃花源 尋找那張可能最重要的臉 不管花多久時間

這是我的戀愛大冒險 開始浪漫又危險的詩篇
終點是情人們口中真愛棲息的桃花源

走進心裡的桃花源 尋找傳說裡 無法遺忘的甜
就算最後的眼淚 有點鹹

----------------------------------


『 冷暴力 歌詞 』





你說我很愛講手機 (可疑)
我想去朋友家打Wii (不行)
你老愛亂發神經 常常偷看我簡訊
考驗我的耐性 小心 (小心)
對付你讓空氣 凍成 (北極)
吃飯時我故意耍自閉 (沉默不語)
我使出冷暴力 換你神經兮兮
耍心機 不理你 看看誰先贏

你說這是合理的懷疑 Oh Yeah
你說這是愛我的證明 Oh Yeah
超強佔有慾 別自己騙自己
我要用冷暴力冷凍你 Ok!

別讓愛情喘不過氣
阿斯匹靈給你 (別自己騙自己)
冷暴力是最後默契 Oh Yeah
冷卻你的火力 Oh Yeah


今天穿短裙 不行 (不行)
一直打噴嚏 是誰 (想你)
簡單的問題 不需要疑心病
冷暴力 搞定你 治好你的病

你說這是合理的懷疑 Oh Yeah
你說這是愛我的證明 Oh Yeah
超強佔有慾 別自己騙自己
我要用冷暴力冷凍你 Ok!

你說這是合理的懷疑 Oh Yeah
你說這是愛我的證明 Oh Yeah
超強佔有慾 別自己騙自己
我要用冷暴力冷凍你 Ok!

別讓愛情喘不過氣 Oh Yeah
阿斯匹靈給你 (別自己騙自己)
冷暴力是最後默契 Oh Yeah
冷卻你的火力 (冷暴力搞定你)
     
----------------------------------


『 日不落 歌詞 』





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
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和平鴿慵懶步伐押著韻
心偷偷的放晴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我要把愛全都裝進心裡
陪我一起旅行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依林 Jolin 的歌詞~~


有沒有覺得都感覺很熱門呀?!


一定的呀!


對不對~~~~


因為這是剛出來的專輯嘛!!


所以支持蔡依林 Jolin 的人呢?!


要繼續支持下去唷!!


其實我也滿支持她的呢!


哈哈哈~~~

上一篇:﹏闖空門﹏

下一篇:﹏轉行嚕﹏

ˇ麥宝ˇ,, 2007-11-03 11:34:21

都不錯聽呢!!^^

我最喜歡一個人這首歌~~

超好聽的!!!> <

版主回應
是喔 !

你喜歡&quot 一個人 &quot 這首歌喔 !
2007-11-03 13:03:57
╭ 嗄有有ˇ‵` 2007-11-01 18:26:44

我我我><`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看來妳滿支持她呢 !
2007-11-02 17: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