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3:58:48噹♡淚人兒哦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4/30 四

我以為跟你合好了

結果去學校很怪 = =

而且我還哭了

白目林文講的超大聲的 = =~~~~~~~~~~~

果然是迷唇賊

and你中午還是走了


下午的課超少人上的

寶寶一直說我變黑了 ˊˋ

林文跟我長的越來越像了 雙胞胎喔

go龍山寺求籤

還問了月老幾個問題

= = 籤是不好的耶

古幫我們求未來的 感覺還ok ...........

逛了夜市吃了冰

之後就解散了

不過出去走走還蠻開心的 =ˇ=








今天忙到爆了

早餐

蔡討厭說要買三明治 因為不用等

我說我要蘿蔔糕

結果後來我點 巧克力吐司

他點蘿蔔糕 = = 白ㄔㄚ


我有遇到章魚喔

怎麼這麼漂亮 > <摳我喔北鼻

林*華也來了

死都不給我拍照的


康必取還打電話說他是吳啟

一直騙我啦

我還叫林*華罵他

我媽還跟他講電話 = =

反正就是忙死了



下午到運動公園母親節活動

三貼被警察抓到

還好沒被開單 = =~~~ 乎

張賢&張如倩都來幫忙

還有奶茶 好感動


腳很酸

我媽好好笑喔

她跑來賣QQ

問客人 要什麼口味?

超好笑的

你們都不懂我的笑點啦

蔡討厭也一直笑 屁哲也是

林*華覺得SOSO

我還跟龍克多講 還跟佩佩講

超好笑的啦

一直被說笑點低

好好笑喔媽的 = =







你知道會累到很HIGH!!!!!!!!!!!!!!!!!!

而且還有客人嗆我喔

當場就拉她兒子走掉不買了

搜里麻 = = 我恍神

我以後不要做服務業

腰好酸喔















我好想你

很久沒聽到你說你想我















去看新家

= = 我的床下會發光耶

噢濕背秀拉

好怪喔 = =~~~~~~~~~~~~~~~~~~


我不喜歡我櫃子的顏色

我一定要跟設計師TALK

快跟我聯絡

ˋˊ












上一篇:笨的可以

下一篇:想停留

2009-05-03 09:30:53

Q Q球還有分口味唷= =

你家的還真特殊

迷唇賊2號 2009-05-03 00:05:21

你迷唇賊1號ㄟ 特大號 還要拿牙膏當護唇膏

跟你 雙胞胎 你才要 偷笑哈哈哈

代表有人跟你一樣醜

我希望他懂你的悲傷 我希望他知道你悲傷

=ˇ= 雖然康嘴巴爛 哈哈哈哈

兩ㄍ嘴硬的鱉! 互咬傷口死都不放

好啦有空再出去走

我也想看林幸華 兩年不見了

我還跟她拍貼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