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0:32:32#牙牙﹏魚#

跨年跨年 ~~

好high好high!!

 

又愛又恨ㄉ跨年夜 ~~

市政府真的不是普通的冷呦!!

有一 " 點點 " 的原因是因為 ..... 我是個瘋子!!"XD

 

 

不過比我瘋的瘋子似乎多的是 ... XD

11點座捷運人真的好多喔 ~~ 塞都塞不進去 ..

 

 

跨年夜好棒!!難得娘會讓我出來玩!!

 

 

捷運爆掉了啦!!!大家似乎都不愛坐公車 ... ( 我也是 ~ XD )

 

  (大家都好可愛 ~ ˇˇ)

 

 

 噢!!我太high惹 ... 我竟然偷親芽芽!!!( 娘 .. 你看到應該會殺了我吧 .... 囧|| )

 

 

 

晚上回家3點多ㄌ ... 只差沒被娘踹死 ... |||

不過跨年好好玩!!

 

 

 

不知道明年還能不能 ...

 

 

 

 

 

 

 

 

 

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