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9:20:06☺高小渝

總是搞錯時機一"一

昨天去圖書館要回來時,搭上253,為了要往萬芳的方向,必須在「再興社區」下車,再走到「教養院」撘公車,可是偏偏我很白吃..經過「再興社區」才想起要按鈴,當我按下去時已經來不及了,到了「安康社區」才下車,想說就認了,但一直等不到公車,整個覺得很幹,只好放棄走到「教養院」打公車,真是累~沒想到,今天還是一樣白吃,今天搭上xxx〈會經過「再興社區」的公車〉,想說今天應該不會想昨天一樣出狀況,在車上很分心,因為發現一個很像t的,所以一直渺他,突然我以為要到了「再興社區」,我趕緊按鈴,媽的!居然提早一站按鈴,又整個很幹,為了顧面子,我只好在「xx公寓」下車,為了不想多浪費一筆錢,so又走到「教養院」搭車,我整個覺得自己很像個智障,連續兩天做出類似的愚蠢事情,心情整個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