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0:34:58☺高小渝

該死!又得過餓肚子的生活了~

我終於知道$100的秘密了~我原先就猜中了嘛~沒想到真的是勒..但暫時還不能公佈,因為秘密是豬豬講的,在牙牙她們面前得裝做不知道才行..=  ="咳~這個秘密巴不得就是要我們上成果展嘛,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啥把握,但是如果我們這組真的要上成果展的話,我就得減肥了!!減肥好辛苦的說,可是要等到老師決定哪組上成果展的時候,我怕已經來不及了!so下禮拜又得開始過窮人的生活了..不過夏天快到哩,這次真的得瘦下來,這樣就不怕丟臉了~最近公館1號出口開了mister dount!!棒呆了!這樣以後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微風那邊買,哈~不過這兩天經過那邊都排好多人,所以我都放棄沒買,今天補完習,為了吃,只好排隊,不過排著排著還瞞快的嘛~︿_︿..今天很巧碰到cc,很開心的說,好一陣子沒見到他了,以前常常見面,現在好久沒見有好多話想跟他說,所以跟他約好補完習一起回去~他換了新手機,那隻我本來想買的說,可是太貴,所以放棄,他還真是好命,顆顆..今天感覺好像以前一樣,每次一起補完習都聊很多事情,可是他現在沒補了,害我現在都一個人回家,感覺好空虛~剛剛看完「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季〞」最後一集演完了~最後瑪希蒂的走秀超讚的!!不過尤安娜拍的照片也很好看,我還以為會是瑪希蒂成為超級名模,但結果卻是尤安娜,哈~之前我很欣賞雅波羅&莎拉的說~可惜她們沒到最後繼續下去~下禮拜5/6就是〝第3季〞辣!!!我很期待的說,一定會很好看的~

pic.〝第2季〞冠軍名模→尤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