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2:51:59☺高小渝

To:鴨鴨王子

你已經連續三天沒來了,你還好嗎?你這次好像病的很嚴重,腰痛又頭痛的..大家都很擔心的說~今天早上去學校的時候,走進教室,我一看到子娟的背影,我還以為是你來了,她的背影跟你越來越像的說,本來正想叫你名字,娟娟突然回頭,才發現是她..= ="我跟她說我誤以為是你,她好像有點傷到~顆顆,不過她今天好早就來,真是難得,居然比我早勒~今天問禿鷹說你這裡拜會不會來?她說你會來。對吧?下禮拜就段考了,你還撐得住嗎?你一定要加油喔!一定要好起來!我還是那句話「有啥需要幫忙的地方,儘管說~」,別逞強喔!我們是麻吉~一定挺你的辣!!最後,祝你〝早日康復〞!!

pic.雖然我長得很像猴子,你居然還送我猴子!ㄑㄑ~不過很棒,很cuter辣!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