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1:02:04☺高小渝

溼透了~

今天下午雨也下得太大了吧,一下停,一下下,是怎樣!偏偏5點那段時間停,害我把雨傘放在學校,直到搭上公車不久,雨就狂下,好大好大,心想完蛋了~但快到捷運站前五分鐘時,雨停了~害我還興奮一下,到了捷運站前兩分鐘雨又下了~真是衰耶,害我一下公車就被大雨淋濕了,旁邊撐著雨傘的人一直盯著我看,一定想說我幹麻淋雨,我才不想淋雨勒!整身溼透進捷運站搭車,溼溼黏黏的感覺實在很不好受,回到萬芳,爸居然不在家,還虧我想說叫他來接我,他卻有飯局,叫我搭小黃回去,好吧~只好認了,後來跑去買摩斯吃,因為最近很懷念『海洋珍珠堡』,就趕緊買回家吃,果然還是一樣好吃,哈哈,真讚!但摩斯很貴,偶爾吃一下,感覺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