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0:42:33☺高小渝

裝神秘...=  ="

今天牙牙,天橋,鮪魚說每人要收$100,但問她們為啥要收錢,她們死都不說,只說是跟啦啦隊有關的,但只有我們這組要收,搞什麼嘛~都不講的,ㄑㄑ~不知她們要買啥,本來說今天放學如果跟她們走,就可以知道這個『最高機密』..= ="因為她們好像要去買啥〈就是給她們的$〉..我跟柚子都很好奇的說,可是柚子住校,不能出校,我想說反正我也沒事,就跟她們去好了~後來梅子說她們今天有第九節,問我有要去嗎..搞笑嗎?!有第九節沒講,還好我還沒答應,不然要等她們一小時勒~所以最後我沒辦法知道那個秘密..必須要等到下禮拜才能知道,也太久了吧~幸好今天豬豬會去,她一定會跟我說『最高機密』的!哈哈~明天等秘密揭曉吧...

pic.牙牙送的鬥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