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1:49:55☺高小渝

豆腐人→牙牙是大好人~!

今天隱約見到她了,不知道是不是她,但若是她,很慶幸的是她沒發現我,因為根本還不想見到她,今晚的雨下了好大,從下午兩點睡到七點半才起來,還是一樣,肩膀酸痛,大腿酸痛,練啦啦隊練了滿身傷,感覺有點悽涼~再一個禮拜就要段考了,希望來的及能把書k完,昨晚跟崇光girl跑去吃迴轉壽司,居然有一道壽司裡面暗藏芥末,我當場差點被嗆死!某個店員還以為我怎麼勒~顆顆..最近養了一隻鬥魚,豆腐人→牙牙〞送的~哈,愛死她拉!!但她怎會無原無故送我魚勒?!bc上禮拜練啦啦隊我一直狂嗆她是豆漿〈豆腐溶化是豆漿..好像吧〉,她實在長的很像豆腐人!!笑死我了~她就嗆我一些跟魚有關的,像是怎沒在水裡之類的..=  ="嗆到最後,我說明天請她喝豆漿,她說要買魚給我,我還以為她怎麼可能會買菜市場的魚帶去學校給我..原來是隻鬥魚〈還附贈飼料〉,牙牙本來說禮拜五,練啦啦隊認真跳的話,就買魚缸給我,結果都還不到禮拜三,隔天就把魚缸送我了〈還附贈綠藻〉,整個超感動的~~哈,不虧是豆腐牙牙!今天特別去扭了一顆扭蛋要送她,可惜是不是草莓口味的,草莓口味有睫毛,更像牙牙~哈哈

pic.這隻是我的,大b以前送的~牙牙的是黃的,很像老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