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3:56:57☺高小渝

My day~愛死你們大家了!!

今天超感動的~原來大家還記得我的生日~><,我還以為大家都忘了,今天中午跟鴨鴨去上廁所,結果想說去合作社,我身上沒錢,她也沒錢,我就想說回去拿,鴨就說叫我先去合作社,找認識的人借錢,可是根本沒看到認識的人阿,我就絕得她很智障,哈~就想說回教室拿錢,要走進教室門口,卻被多多叫去廁所,她說她要刷馬桶,很髒,叫我跟她一起去,我還以為她是要找我幫忙,結果是看有多噁心~=  =,我還以為我值日生沒做勒?!原來是她遲到被罰的說~之後鴨鴨就從教室跑來廁所找我,她說她拿錢包,先借我,我就想說教是那麼進,我回教室拿我的錢就好啦,但是她一直推我走,我就想說她很怪,買完飲料,我就說去看球賽〈狗狗跟小七公主也在〉,她們就說她們很餓要回教室吃北爛她們的便當,呃..那好吧,先回教室,進到教室,燈關的,一票人站在我桌子前唱生日快樂歌,我桌上放了一個12吋的大蛋糕,當場感動到哭~~~,媽的,原來大家還記得,還想說我被遺忘了..可能就像平常度過今天,我完全不知道她們早有準備勒!可能是我位子太偏僻了,根本毫無察覺,怪不得老孟數學課無故跑走,居然是跑去拿蛋糕,不過今天收到很多禮物很開心!還有蛋糕也很好吃!聽說有25個人買?!=口=",今天真的很棒!!由於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打出來,不過我都記得,愛死你們了!!哈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