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0:15:21☺高小渝

想念鴨鴨&鴨的公主...

今天,下了好大的雨,又有閃電,走廊上的空氣又悶又臭,好討厭這樣的天氣,再加上我的周遭少了兩個人→鴨鴨&鴨的公主,無聊到爆炸,那個位子已經夠爛了,她們卻沒給我來,媽的勒!這樣就缺少跟鴨鴨一起ㄉㄧㄤ公主的樂趣了,所以今天無聊時就在睡覺,看什麼課,做什麼事囉~不過今天又被高橋麻也ㄘㄟ,我只不過把腳借放在她桌子下面的那根木頭上擦藥,結果她就故意把桌子用力的移開,媽的,害我很生氣,真是邱耶~我有時對她也不錯阿,像她的東西掉到我這邊來,我都會幫她撿耶,真是好心沒好報!真想趕快換座位,那個位子爛透了一"一,希望明天會是晴天,這樣就可以看球賽了~哈哈

pic.終於買到marie筆袋拉!!!$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