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00:23:40尚未設定

§。摯愛≠所愛。〃



心理想的

跟把我抱在懷裡的

是不同的人。

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

不喜歡的卻一堆堆

大家都這樣嗎?

鴻棋寶貝...

你在想什麼呢?

在我想放手之時

你叫我老婆...

讓我又好想疼愛你

當我要照顧你之時

你卻又對我冷淡...

這是為什麼?

能告訴我原因嗎?

我的心會痛痛ㄝ...

嗚嗚...

我很愛你的丫...

你又懂嗎?

====================================

這麼說...

對弘毅來說很不公平

這點我懂

現在在身邊照顧我的是弘毅

弘毅也完全明白我的心在誰身上

弘毅跟我一樣

高一,17歲

鴻棋成熟多了

他20歲

哲毅,我的前男友

跟我一樣

高一,17歲

籃球好的沒話說!

有想去打HBL...

可是又想重考個好高中

雖然功課稍稍差

但是聰明這點我不得不承認

而且又有上進心

雖然我了解他對我的愛

是絕對不少於弘毅的!

但是我與哲毅之間

多少有些問題存在

我想哲毅自己也了解。

=================================

最近跟弘毅走的比較近

也較常來往

好吧!

至少現在來說

我是他的『女朋友』

只要他和我都知道我心裡是有個鴻棋的

那就好了。。。





╳。。。鴻棋...我還是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