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07:41:19菲菲

不為誰而作的歌


※溫馨小舖(菲菲)

 花名:假人蔘花

 

 

Ifyou wept for the missing sunset, you would miss all the shining stars.

如果你為錯過的夕陽哭泣,那你也會錯過閃耀群星。

詞霸小編:不要為了已經錯過的過去而頹廢難過,因為沈浸在過去的你可能會錯過將來的美好哦!

 

Mancannot discover new oceans unless he has courage to lose sight of the shore.—Gide

人只有鼓起勇氣告別海岸,才能發現新的海洋。紀德

詞霸小編:喬治.巴頓的這句話:有時候應該考慮自己的擔憂,有時候應該無視任何擔憂,讓激情引領你前進的方向,不要讓過去的壓力或者對未知事物的不安阻擋你的視線。

文/轉自詞霸每日一句

 

 

歌者:林俊傑

歌名:不為誰而作的歌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ctLTBTg98

 

原諒我這一首不為誰而作的歌 感覺上彷彿窗外的夜色

曾經有那一刻回頭竟然認不得 需要從記憶再摸索的人和他們關心的 的地方和那些走過的 請等一等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

累到整夜不能睡 夜色哪裡都是美

一定有個人他 躲過 避過 閃過 瞞過

他是誰 他是誰

 

也許在真實面對自己才不顧一切

去探究當初我害怕面對



 

 

 

上一篇:不變的感情

下一篇:兩個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