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1:10:39菲菲

離開

※溫馨小舖(菲菲)

 

 

 

 

我發誓:

不再糾纏,不再叨擾,不再見…

若是再執迷不悟與不理智,就是自己的偏差和錯誤…

雖然不忍心將關於你的一切毁屍滅跡,甚至會將有你的蛛絲馬跡埋藏心中,但是,我會學你,強忍傷痛,隱藏真心付出,寬恕,原諒,堅強面對,假裝未曾有過…

要跟你一樣,虛心反省,當作是人生"認真學習"的試煉機會,凡事向前看、重視仁義道德,誠實面對,堅毅果敢,行事光明磊落的胸襟,健康的身心,成熟,理性,冷靜…

 

總是對你說:

不想欺騙,不要任何受傷,更不會見笑登生氣,不會由愛生恨,不願心痛、埋怨…

對愛的理解:愛,就是愛。

 

堅持愛的信念:

知足感恩,謙卑寬容,祝福,放手,真愛的氣度…

 

牢記你說:

不需要浮華空洞的祝福,無須冠冕堂皇道珍重,無濟於事的重提往事,不再花絲絲氣力與時間在無謂上,行儀以禮,維持風度,冷漠就是表明不再繼續錯誤的堅決心意。

 

還是想表明:

確實愛過!

初衷痴心的、討愛、真摯、同樣受傷的…

 

最後,各頒一張“好人牌”給有情有義,真心深愛過的我你!

 

 

 

 

歌者:彭佳慧

歌名:離開

作詞:劉沁

作曲:劉沁

 

我一再的堅強 為絕望而隱藏

看你遲疑的模樣 我的感覺快瘋狂

表情 還是倔強

 

 

我始終的堅持 比不上你的輕視

感覺僵持 是誰的理智

我卻不能否認愛上你的自私

 

離開 Goodbye Leave Me Alone

我不要你的抱歉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

離開 Goodbye 堅決的背影留給你

無人的夜 無聲的哭泣 留給自己

 

 

 

 

歌者:彭佳慧

歌名:聽到你一聲再會

作詞:李姚

作曲:李偉菘

 

你總在花間穿梭像一隻採蜜的蜂

習慣了自由自在來去都隨風

我總在你的背後等著你花間回頭

嘗著你的甜蜜謊言卻酸到心窩

你彷彿看不見我肆無忌憚的遊走

我開始告訴自己這樣不快樂

誰能夠忍受寂寞 誰不想換得什麼

愛情總到了絕境才懂看破啊...

 

 

離開你 騙自己

從今後不過問你的生活啊...

我無心 你無情

到該分手別強求

聽到你一聲再會我流下幾滴眼淚

在這個靜靜夜裡 我們要離別

希望你不要悲傷 我會早去早回

讓我們輕輕說聲再會

我的愛願留在你的心扉

 

 

 

 

 

 

上一篇:牽手

下一篇:請不要愛我

子樵 2013-04-05 15:27:19

有人理智到絕情
有人癡情而軟弱

理智的人有時是自欺欺人
有時是自圓其說或說服自己和他人
以掩藏自私

理智善於維護自己
癡情珍貴且勇敢!

版主回應
愛到深處無怨尤
笑痴笑傻無所謂


歌者:鄭怡
歌名:微風往事
作詞:馬兆駿
作曲:洪光達
編曲:鮑比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0jpkK3HOiY

早晨的微風,我們向遠處出發中; 
往事如煙,不要回首。

晨霧迷漫中,音樂在我心裏響起;
幕已開啟,別再憂愁。

誰知我行蹤何去何從? 
誰令我感動?遠離傷痛。

早晨的微風在心中,晨霧迷漫中多感動;
不回首,別再憂愁
2013-04-08 20:49:48
菲菲 2013-04-05 02:23:47

即使到了分手
該口不出惡言
愛過方知情濃
只有由衷祝福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分手是一門學問
風度是修養層次
終究愛過
好聚好散......

公眾人物更應當如此!

版主回應
公開了家庭的失和
為了斷婚姻做預告
家族爭議兩敗俱傷...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談錢傷和氣
家和萬事興
不和必定分崩離析


聰明的于美人心裡肯定有譜...
2013-04-05 05:47:02
Key 2013-04-04 14:53:58

不知什麽事?
還是願大大順心如意
天天開心

版主回應
就是一些日常中芝麻、綠豆大的事兒......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子曰:
孝子之事親也.居則致其敬.養則致其樂.病則致其憂.喪則致其哀.祭則致其嚴.五者備矣.然後能事親.事親者.居上不驕.為下不亂.在醜不爭.居上而驕則亡.為下而亂則刑.在醜而爭則兵.三者不除.雖日用三牲之養.猶為不孝也。


天天盡孝道
2013-04-04 15: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