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00:58:11菲菲

癡情司














※20120308廣州『陳家祠』

 玉堂春花 ( 菲菲 )

 

  

  分開不是結束,而是再次重逢的開始。

  記得你對我說,會在下一個路口等我......

 

 

  顧不得雙頰滑落的淚,你用指掌不住地將依偎於懷中我決堤似的淚眼流涕抹拭,你哽咽地安慰說:我親愛的,別哭了,知道妳心酸苦痛,難為了妳,懂妳啊!造化弄人,妳我今生無份,但求來生團聚。我撕心裂肺痛的問:我們真有下個路口嗎?你緊緊擁著我,哭出了聲...... 

 

 

 

歌名:癡情司(舞台劇『賈寶玉』主題曲)

歌者:何韻詩HOCC

年份:201110

專輯:awakening

作曲:何秉舜

填詞:黃偉文

編曲:何秉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x9C2nXlO80

 

夢還沒有完 大寒尚有蟬

夜來冒風雪 叫喚著雨點

夢還沒有完 斷垣望歸燕

有人情癡得 不怕天地變

 

夢還沒有完 淚流尚覺甜

別離亦不怕 約誓在耳邊

夢還沒有完 命途若不變

你還能偏執 拖到幾丈遠

 

其實你我這美夢 氣數早已盡 重來也是無用

情願百世都讚頌 最美的落紅 敢捨棄才是勇

 

夢還沒有完 恨還沒有填

牽掛像筆債 再聚又再添

夢還沒有完 越還越虧欠

嘆紅樓金釵 醒覺不復見

 

啦啦啦~ 啦啦啦~
夢太好別相信

其實你我這美夢 氣數早已盡 重來也是無用

情願百世都讚頌 最美的落紅 曾為君栽種

其實你我這美夢 氣數早已盡 纏綿也是無用

情願百世都讚頌 最愛的面容 因愛而目送

 

夢還沒有完 願還沒有圓

漫長地心算 快樂卻太短

有誰情癡得 不怕天地變

 

(啦啦啦~ 啦啦啦~)

一片白茫茫裡面

(啦啦啦~ 啦啦啦~)

讓情癡一洗恨怨

(啦啦啦~ 啦啦啦~)

今世若無權惦念

(啦啦啦~ 啦啦啦~)

遲一點天上見

 

 

 

 

上一篇:拍客

下一篇:賞花

唐晚詞 2012-03-20 15:43:13

方寸之間
深藏著年年月月
捏過的晴意,陰意
都是天意

保留著某段裏程,註定要
潮起潮落
十尾小魚擱淺了
掙紮轉圈,刻畫著
變化無常

多想把一朵朵笑容
摘下,讓過路的人溫暖
這並不是容易的事
昨夜的秋風,打在墻上
很深,舊傷痕呼之欲出
你不能停下來
自檢維修

也許秦淮河的燈
能掛滿船上,樹下
照失蹤的人,誰能知道
上面與下面
不是同一面

打下一枚
故鄉的印章
從沒謀面的爺爺
咳聲,在黃土下
提醒著走向
賣身契上的朱紅
不見床前,不見明月

版主回應
歌者:林依晨
歌名:謝謝你
作詞:林弈辰
作曲:林弈辰、游政豪
專輯:美好的旅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jMK9wsnUs

天終於亮了
熬過了黑夜的破曉 
呆坐的我無所謂要或不要
傷過的心不再逃
想念會慢慢退潮 
只要你能過得好
我就覺得很好…

現在知道是理性感性的爭吵 
眼淚是心痛最誠實的解藥
找回勇氣的味道
一個人新的美好
我相信真心愛過就已足夠了


謝謝你 曾經給我的微笑
謝謝你 溫柔肩膀的依靠
就算會難過
勇敢的面對愛情的起落
謝謝你 陪我的每分每秒
你讓我明白真愛的心跳
了解愛比恨對我更重要
然後重新起跑…

喔~~當時的心痛如絞
眼淚忍不住狂飆
被自己困擾不知如何是好
如今都能坦然放掉~~
2012-03-20 22:18:19
子樵 2012-03-14 19:59:51

好傷感的癡情司!好淒美的詞!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願上天多恩賜一些些幸福!
給天下有情人!

版主回應
浮生夢死如蜉蝣,生也悲愁,死也悲愁!
光陰消逝似水流,日也難留,月也難留!
輪迴無止永不休,那是盡頭,無有盡頭!
富貴曇花水上漚,觀古王侯,看今王侯。

題都城南莊 崔護
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只今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


代悲白頭翁 劉希夷
洛陽城東桃李花,飛來飛去落誰家?
洛陽女兒好顏色,坐見落花長歎息?
今年花落顏色改,明年花開復誰在?
已見松柏摧為薪,更聞桑田變成海。
古人無復落城東,今人還對落花風。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金剛經】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人間實相:緣生,緣住,緣變,緣滅。
2012-03-15 00:24:06
小倩 2012-03-14 15:35:17

現實無法改變
也只能屈就...

問:婚姻對你而言,如何看待?
答:一份責任、情義、擔當、承諾...

...我也是......
好想跟你到老......

版主回應
其實你我這美夢 
氣數早已盡 
纏綿也是無用
情願百世都讚頌 
最愛的面容 
因愛而目送

夢還沒有完 
願還沒有圓
漫長地心算 
快樂卻太短
有誰情癡得 
不怕天地變

一片白茫茫裡面
讓情癡一洗恨怨
今世若無權惦念
遲一點天上見



竭力克制自己
驀然回首時
坦承: 確實珍愛


...我也是......
好想跟你到老......
2012-03-15 0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