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07:58:40菲菲

網戀

 

※感謝提供以上拍攝照片之友人《華華》

 

  睡了好沉的一覺,睜開眼,溫暖的被窩中我伸了伸懶腰,手軸臂撐著身坐起,往斜牆上掛著的時鐘ㄧ望,窗外月夜街燈折射出微稀的光恰巧的落在鐘板面上,我隱約讀出接近凌晨三點此時,顧不及需要披掛件衣物的單薄身子躍下床,還暖著的光溜腿膀一股腦地往冰涼的椅背上坐,我迅速的開啟冷漠的電腦,急著想見時空阻隔無奈地錯過了數回空中相會親密愛人的他,堅信相逢自是有緣,相識於無遠弗屆浩瀚網際,不計其數相談甚歡,真情告白默許彼此。

 

  我熟練地進入電腦畫面,識途老馬一般來到我倆家的路徑,打上開門鑰鎖的帳號密碼,久別重逢的心情渴望見到心儀的他,此刻網路訊號的傳輸、電腦微米速率連線傳遞,等待的心仍嫌它漫長;想像遠端親愛的他早前掛在網上焦急等待的心情,想到他形容像熱鍋上螞蟻四處探詢有我足跡的心情,想著體貼他噓寒問暖,溫柔語調關心相對回應,他開懷笑聲,聆聽他豐富知識見解,喜好與他共享蒐錄的新知、珍貴照片傳遞,旅遊趣聞分享、好曲推薦與無話不談的生活哲理、人生體驗,平時與親人幸福點滴語音通話,以及反覆聽不逆耳真情吐露、貼心蜜語、想念告白……

 

  我懷著揭曉謎底的熱切心情盯著已暖了機的螢幕,在即時通訊那暗沉灰顏色離線狀態區塊中,再次失望地發現了他。我告訴自己:那真摯情愛與短暫美好,刻骨銘心,我將他輕輕收藏在心靈的角落,即使到老,仍舊會甜蜜的想起!

 

 

 

文/中廣新聞網

 

  27 歲的「莎娜」與32歲的丈夫「阿德南」分別從網咖及辦公室上網,在聊天室相遇,「莎娜」自稱「甜心」,「阿德南」則以「歡樂王子」作為代號,兩人透過網路談心,互吐對婚姻的不滿,久而久之,發展出網路戀情,兩人都認為碰到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和天女,於是決定要碰面。為了識別,兩人說好在鎮上的商店外見面,各拿一朵玫瑰花。

 

  當「莎娜」看到丈夫拿著玫瑰站在商店外時,她立即明白怎麼一回事,她頓時感到憤怒、心碎及遭人背叛,她說,「歡樂王子」在網路上對他的溫柔態度是她在婚姻中從未經驗過的。而「阿德南」在發現網路「甜心」竟然是自己的老婆時,也覺得無法置信,他說,「甜心」在網路上對他說的話如此甜蜜,而多年來,在現實生活中,「莎娜」從沒對他說過一句好話。

 

  波士尼亞這對年輕夫妻各自匿名上網聊天,並發展出一段網路戀情,最後相約見面時才發現自己的網路戀人竟是枕邊人,最後兩人都覺得對方感情不忠,決定訴諸離婚。

 

 

 

歌手:陳奕迅-Eason Chen
專輯:U-87

出品:上華

作詞:李雨寰

作曲:李雨寰

歌名:遇見了你

http://tw.youtube.com/watch?v=g3DEkyha-ew

 

遇見了你 讓生命美好

我看見繁華的春天 愛情如陽光閃耀 我給你我的愛

 

 

離開了我 你默默低頭

我看見往事如雲煙 愛情沉重的憂愁

 

那依舊溫暖的笑容啊 那不再提起的永恆

那曾經完整的美夢啊 此時此刻你也會遺憾嗎

 

 

終於你離開了 帶走我給你的愛

帶走我的幸福飛到了天邊

到另一個世界留下我的傷

終於你離開了我

 

 

愛到最深處不該怨憂是對自己的承諾

只是她 不曾瞭解我

可是她 我還愛她

 

 

 

上一篇:花非花

下一篇:猜不透

張大嬸 2009-02-18 15:13:25

網戀~
這要緣分吧~
網路世界~過於虛幻
要長久~難為~
機率好小~~

版主回應
網戀=精神出軌 2009-02-18 15:20:11
2009-02-18 07:14:50

哈 哈 哈 ~

版主回應
天下父母心,難為! 2009-02-18 07:30:17
2009-02-17 12:15:12

哈 ~ 寫實紀錄片
菲的文字裡,成熟帶點兒俏皮,婉約裡難掩自負 ( 要配上微揚的臉龐,遠眺細膩的目光,甩到後頭的髮梢.... )

^_^

版主回應
女兒:沒見過好奇心這麼強的媽
媽媽:造就ㄧ網路騙子,歸咎於妳
女兒:怎麼牽拖到我?
媽媽:為了解妳,不惜犧牲我自己
女兒:吼! 哪是?
媽媽:用心良苦,我!

媽媽:不跟妳說了,「小心肝」上線了
女兒:吼! 瘋了! 
2009-02-18 04: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