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7:04:17菲菲

您累了嗎?

※以上照片/笑話截自網路


王師傅坐公共汽車到上海市嘉定區高潮村。
因沒去過,所以剛過二站就開始問女售票員:”高潮到了沒有?”
女售票員答:”沒有。”
過了二站後,王師傅又問: ”高潮到了沒有?”
女售票員答:”沒有。”
沒過幾分鐘,王師傅又問:”高潮到了沒有?”
這時,女售票員實在是不耐煩了。
高聲地回答道: .........


到了高潮我會叫的!!!


一天在公車上,兩位男生大聲對談。
甲問乙說:你比較重視女孩子的內涵還是外表?
乙回答說:當然是外表ㄚ!
甲接著說:這樣太膚淺了吧?美麗只是短暫的!
乙回答說:可是醜陋卻是永恆的。



男的朋友問:你們女生最喜歡哪一種花 ?
女的朋友頑皮的回答說:我們女生最喜愛的花有兩種。
男說:快告訴我!
女說:最愛男生送的花一種是有得花 , 另ㄧ種是盡量花。



某天放學後,阿文興高彩烈的回家跟母親說:「媽媽,今天老師發成績單了,上面給我的評語是“品學兼憂”哦!」
阿文的媽媽一聽,心底不住地感謝神明保佑,想到寶貝兒子終於長大懂事與開竅,這樣她也對得起祖先們了!
她高興地接過成績單看,狐疑的質問兒子說:「咦!品學兼憂的憂字怎麼少了個人字旁呢?」



一位年輕人在超市裡買東西,他發現一位瘦小的老太太一直跟在他後面,他停步,她就停。甚至於,她開始凝視著他。
她終於超越了他,並在結帳檯前回頭和他交談。「我希望我沒有讓你感到不自在,你和我死去的兒子長的太像了。」
「哦,沒關係。」他很同情的回答著。
「我知道這個請求有點不妥,但如果你能在我離開超市以前,對我喊一聲『再見,媽』,我會很快樂。」
然後她通過了結帳檯,當她要走出超市時年輕人喊了一聲 :「媽,再見 。」
老太太揮揮手,並且回了一笑。
他很高興能夠帶給陌生老太太快樂的一天。然後,輪到他結帳了。

櫃台小姐說:「總共四千三百五十元。」
「怎麼會那麼多,我才買了五樣東西。」
「是啊,但你的媽媽說你也會幫她付帳的。」



一天,和奶奶一起看電視,看到飢餓三十的電視廣告,奶奶問我那是做什麼的?
孫子說:「那是叫大家捐錢的啦,那些人可憐沒錢吃飯!」
奶奶說:「那是在騙人啦」
孫子驚訝的看著向來慈悲心腸的奶奶,奶奶接著說:「沒錢吃飯,為什麼有錢燙頭髮?」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司機撞到,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錯不在我,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
老先生:「是嗎?我走路走了五十年,還是第一次被撞!」



一天小英去參加朗誦比賽弄到很晚才回家,一進家門父親就很嚴厲的責問她,「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 ? 」
小英很累所以不耐煩的回答說:「朗誦啦!」
父親聽了之後更生氣的說:「人爽(台語)?妳在爽啥咪?!」




裝幼稚的ㄧ對大孩子

下班的時候,同事耳語相傳樂透上看五億七,於是我趕緊在回家路上順路走去彩券行買幾張彩券,正當我聚精會神想要感應數字的時候,忽然間聽到一對年輕男女在對話。

”老公,要不要買樂透”
”好阿,中了買摩托車車給你”
”摩托車車ㄟ,真好 CCC”
「靠盃,這什麼對話阿?真肉麻!」我心想。

我撇眼一看,那身著制服兩年輕人應該是附近高中學校的學生。
買完彩券,接著我到隔壁麵店吃牛肉麵,結果那對男女也走了進店內,並且湊近坐在距離大概只有 30公分我隔壁桌,頓時間,我心頭間一股不祥預感,感覺這餐我會吃的反胃。

店家裡大概三四個年輕客人用餐,坐我正對面則是一個頭髮抓的像塞亞人得粗框眼鏡潮男。

年輕情侶坐下來後開始對話:
”老婆,你要吃飯飯,還是麵麵?”
”人家要牛肉麵麵,我還要加辣辣喔(嘟嘴)”

聽到他兩人的對話,我跟對面的潮男互看一眼,我可以感覺到我們內心的OS應該是一樣的。
(幹,麵麵你媽個頭)

噁心情侶點完餐後,女生整個身體依偎在男生身上。

”老公,你今天上課有沒想我”
”當然,我整天上課都馬在想你,嘿嘿”
”討厭啦 (打鬧狀)”

然後,男生的手就不停的在女生的肩膀,腰和腿摸來摸去,坐在一旁的我只能說那一瞬間我有要失明的感覺。

---------五分鐘後----------

「麵來了」店小二嚷著。

”老婆,來,嘴嘴開開,快”
”阿 (張嘴樣) 你這個好大喔 我吃不進去,燙燙啦”
我跟潮男再度無奈的互看一眼
( 幹你 老師勒,這是A片台詞嗎?)

就這樣兩個人又繼續淫聲浪語,我覺得整間店客人加上老闆都已經快受不了他們兩了;吃了一段時間,男生起身替女友跟老闆要求加麵,在沒有麵的空檔時,這對敬業的情侶當然還是繼續現場演著A片,一分鐘後老闆把多加的麵端來,這時候男孩也站了起身,把自己也空了的碗遞給老闆,故意很大聲得說:”老闆 我也要加麵麵,不要辣辣喔”

頓時整間店的客人都笑出了聲來,害我嘴裡湯也幾乎要噴灑出口。



上一篇:一堂震撼的課

下一篇:繁文縟節

悠然見南山 2008-09-14 23:01:43

中秋節快樂

版主回應
月圓人團圓
天上人間度
2008-09-15 04:05:25
店長 2008-09-14 16:04:21

ㄏㄏㄏ
阿~媽媽~晚安呢??

^_________^

版主回應
歐媽媽咪亞! 2008-09-15 03:58:37
SoL 2008-09-14 13:43:32

醜陋卻是永恆的
太狠了吧!
(不過還是很好笑 呵呵)

版主回應
要刮人鬍子
先刮淨自己

除非那說話者是一樹梨花壓海棠在世潘安小白龍是也~~~
2008-09-15 0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