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59:25蚊子

大尖山

今天和智障他們出去


原本想和智障一起去看電影

但是...- -嗯!



之後打給智障..問他到底要去哪

他們說要開車去大尖山



叫我在喜市下面等..

就去啦!

有智障、周祐寧、小江、還有另一位不熟的


上車之後..

開車上高速公路上..

看著窗外..一幕幕的風景從我眼前劃過

好漂亮



開著開著..已經到了汐沚


之後到了大尖山..

雖然下雨..但風景還不錯!


小江還說..大尖山啊白天的時候

很漂亮..霧飄那種感覺很棒


晚上的時候也不錯!

只是要天氣好!

可惜今天是下雨的!


不過我很開心..


小江還跟我聊了好多..還小ㄉ一ㄤ了我一下!

呵呵!



之後..就準備回家來!..

原本要走高速公路回去..


後來..我睡著了~啥都不知..隱隱約約聽到笑聲



之後醒來了一下

= =川  還問了一下  這是哪勒?

結果他們也不知!(天啊)




開一開..我又睡著了!

之後就到我家了!真是太神奇了!..

上一篇:火鍋之夜

下一篇:爛透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