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6:26:22vivi

[紫微觀點] 七殺坐命

【七殺星】

志氣高昂且具有敏銳的前瞻性,但有時脾氣稍微爆躁些,動不動沒兩下子就會跳腳喔!給人感覺不好「奉待」(台),脾氣暴躁如牛,行事果決,心直口快,固執己見,進取心強,不畏艱難,魄力十足,膽識過人,深謀遠慮,內在性格中,有一定的堅持,很難被說服,絕不會人云亦云或指鹿為馬,自我意志超強有時太過於主觀,較不懂得如何察納與接受別人的看法。性情活潑,古道熱腸,樂於助人,生性嫉惡如仇,抑強扶弱,見義勇為,頗富俠義般的正義感,說到做到也不善於虛偽客套,不會做作。直覺敏感度高,性格叛逆激烈起伏大,具有勇於突破的革命精神,而不會受制於環境限制,聰明伶俐反應快,個性外向活潑有雄辯似的好口才,內在精力旺盛,爆發力強,強如暴龍,有時其爆發力可不是任何人所能抵擋的。

出處:富廬命理蓬
http://www.myfate.com.tw/think/00034.asp
============================
老實說,最近幾年,我覺得自己不太像是七殺坐命的女子。

以前,要是我覺得我做的事情,是對的、是好的,我就會動不動就跟同事嗆聲,一個不爽,還常常會出言不遜教訓老闆。
以前,要是我覺得我受了不該受的委屈,例如在路上被沒禮貌的人撞到肩膀,不但會跟人家槓起來,還會來個對罵三分鐘。
以前,要是我覺得任何不合理、不對的事情,第一時間我就會跳出來,即刻表達我心底最深處的想法,詰譙之語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以前,我是個百分百七殺。

嗯。變得溫和一點也好,至少有理性、有耐性一些,至少可以學習如何低姿態的對待人事物。

笑臉多一點,彎腰多一次。

溫柔自是勝剛強。
藍月 2006-07-05 18:13:44

我跟老婆都是耶
只是我的命宮裡還有紫微
是不是要更溫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