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5:15:44文晴空

愛,走到終點了嗎?

心裡有好多感慨!寫不出來!好多愁悵!形容不出來! 疲倦的心!你我都一樣。無奈兩字,難道是我們愛情終點的結果嗎? 你換了工作!難道我們就會好一點嗎?我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忍了太久! 昨夜,你無法來,一開始我不開心,可是之後我就習慣了。 我說這一個月我們都不要見面好了。 我知道你會不舒服!可是,難道要回到以後的樣子嗎? 白天忙到晚上,回家就十點多了。再忙一忙,也就十一、二點了。 我再等你到二點下班,三點再睡,早上八、九點再起床。我的身體…一定負荷不了。 恢復以前的樣子,也許我們一個月只能見個幾次面,但我也有我的時間了!你也可以有你的自由了!這樣!也許我們可以繼續往下走。 我知道我依賴你甚深,也知道你有同樣的習慣。只是,兩人要相依偎,而不是依賴,要依靠,而不是一味的把對方絆在身邊。 是我太過了!懶了!待在你給的休息區,不想出來了! 網友要我放下腳步。我待在你身邊,就是在短暫休息,就是在你身旁陪著你,等著你跟上來。 可是我好像錯了!我這麼做,只不過拉著你一起休息,並無法幫助你成長,也無法拉你跟上我的腳步。 如果我們各自過各自的生活,也許你會好一點。那時,我也許才該學著,放下我的腳步,等你一起上來。 可若你一直跟不上來。我也只能越走越遠。最後,就算我離開了你的世界,至少你不用停下來,還是可以一直走下去。 你的路上,也許會遇見和你一樣在同條路上的人。也許…你的選擇…是和另一個她慢慢走…而不是努力的、辛苦的跟著我的腳步。 就像你說的,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要影響你,需要太多時間… 而我們的愛…能持續那麼久嗎? 我們的想法…該互相成長才對! 累了!倦了!我的翅膀!好痠!無法飛行!你推我一把吧! 從高處推我一把吧!